close
其實我很在意,

一次又一次的權限消失

換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

最終是一封終結權限的E-mail

一趟旅程換來的是身心俱疲~



也許習慣該改變,

一切都太Free,反而是一件壞事~

我不喜歡也不愛一再反覆提不開心的事

因為那會讓我一直想起它

所以請別問我發生什麼事

這件事就讓我緩緩沉在心底就好,好嗎?

除非我所想的並不是如此的事實

否則我應該一段時間不會想要有所聯絡



也許有人說的對

我對他一直有尊重存在

因此,這件事的發生

導致全身發紅燒燙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也還好,我不再像當下這麼的在意

因為我把我該交出去的心意跟謝意已達到

那就夠了,對吧!


我已不再奢求,其他的。

不奢求他承諾以及該給我的東西,

因為我已經知道對他而言那不是一樣義務




That's  all.

I will take some time to recover.

Coffee/2010.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