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想要低調些,

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

所以今年想要低調

並沒有婉拒各位朋友們的祝福

雖然低調,

但是你們給的驚喜還是很感謝。


22歲的生日在台南渡過

想給自己在台南過生日的理由

也因為不想讓家人幫我慶生

因此選擇留在台南渡過

我的生日會讓我想到外公

所以這是給自己的理由之一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在生日前夕

接了一個國小育樂營的活動

如果將它辦成功,

我將它就視為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囉!!! 


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邁入22的我,心思能再成熟點,能找回動力繼續往前走...」


也許是因為對生命有所體悟

因此不敢許下太大的願望


今年的我了解到,

其實"願望"是要自己去實行並且努力讓它成真

這樣子的願望才能實現的

就跟夢想一樣

對吧! 

 

最後

謝謝所有給與我祝福的人,

「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不管你是忘了祝福或是已經祝福,我都收到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